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心情

很快就得开始新的生活了
心里 空荡荡的
好像很期待 却也好像很无奈
家庭、感情、道场、自我
感觉好像背负得好重
多希望外表的装饰能够把心里的空洞也掩饰过去
感慨的是 根本没有人能够欺骗自己

一份新的工作 希望会是另一个新的开始
回到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人群和脸孔
至少能让这颗动荡不安的心找到小小的安全感

在报章上看到了丽明的案件报导
终于 终于能够沉冤得雪
但毕竟 一切已经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回忆 让我觉得好痛
我们之间的回忆 太多太多了
也许该说 过去的事不要再回首
但我相信这都只不过是人们的口头禅而已
失去了最要好的朋友 连最后一句话都还来不及说
一切就只能够到回忆里去寻找的感觉 很辛酸
快乐会想念; 难过也会想念
忙碌的时候会想起; 孤单的时候更不可能忘记
我们一起走过了多少时光 一起面对了多少喜怒哀乐
如今 只能把这一切还给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