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为自己加油

伤透的心
在深夜的某个角落
静静的呆着
仿佛 在想些什么

回头 想起了过去的付出
和彼此之间的每一个承诺
那把守候的声音 是多么的清晰动听
而今 却像寒冬一样的冰冷

我深信 真心能融化一切的冷漠与无情
我深信 曾经携手的付出不会就此而被否定
所以 我选择努力与坚强
阳光总在风雨后 世界总会有彩虹

彼此紧紧地抱着对方
在微微的抽痛着
我们 不断地努力为彼此的伤口敷药
这样的感觉 但却隐约中带着温馨

也许 走往幸福的路途总是充满荆棘
也许 经过考验才看清楚真心

我们总是忽略了最亲近自己的人
往往对那些无怨无悔的付出 笑而置之
最后发现时 才充满了后悔、自责、遗憾

不想让自己的生命再有谎言
我一定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