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简单的爱

突然觉得 简单 也是一种美
就像 妈妈的爱
它是那么的单纯 那么的朴素 那么的简单
不需要任何的掩饰 更不要求任何的回报
那样简单的爱 不管哪个角度 都是最美的

我的生命里 最重要的 是爹地妈咪的那份亲情
在我心里 他们有着永远无法被替代的地位
总是 细心的呵护着

耐心的包容着
不断的提携着

及不厌其烦的教诲着...

虽然 他们从不曾把爱诉说给我们听

但却能让我们打从心底的感觉到 那份爱的真实
很想亲口对他们说 我是多么的爱他们
但往往 就是说不出来

自己一天一天的成长
也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老去
内心 开始有了恐惧 与不安
虽然心里清楚地知道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
但 就是那么的害怕失去

把握 珍惜
是现在唯一能做的
好希望能将他们的每一个表情
全储存进脑海里
好害怕自己会遗忘
真的好怕 好怕

快乐

快乐 就像只蝴蝶
当你费尽心思的想捉住它
它往往就越容易从你手中溜走
但当你停下了追逐 轻轻的静下心来
就会发现
快乐 当下就在你手中

我想
快乐 它没有真正的定义吧!
到底 它是种感觉 还是 一种心情
只在于 自己从什么样的角度去看待而已
我想更珍惜每一个当下
因为 没有人会知道
快乐 会在哪个时候来访

距离。感情。

原来感情 是那么不堪一击的东西
一段远距离的感情
外表看起来 似乎是非一般的亮丽
但里头 却蕴藏着
许多外人所看不见的脆弱

昨晚 他第一次那么清楚地告诉我
他没有办法维持距离太远的情感
他承认了
他不堪寂寞 他需要陪伴
他承认了感情在他心里是那么的脆弱
更经不起距离的吹袭

他的那一番话 我绝对能彻底的明白
更完全的了解到 他所想要的是什么

外表的他 看起来总是那么的无所谓
但他的眼里 却透露了他内心的彷徨
我 感觉到了

他那样的沉默 总是有着那么一股力量
足以让我的心 完全的被填满
一切就像在那沉默当中 彻底的被溶解一样

心情
总是那么的容易因为他而起伏不定
随着他的快乐而快乐
更随着他的难过而难过

也许感情就是那么一回事吧!
能让人充满力量
也能让人意志消沉
对。
对我而言 感情确实有着这么的一股影响力

很欣赏那些敢爱敢恨 愿意为爱而付出的人
从他们的肢体语言当中
能让人清楚地感受到 他们对爱的执著
而那份执著 更带给了他们无穷的动力

很想知道 幸福 到底长得什么样子
更希望 自己能拥有着它
而不是因为责任而踏上婚姻
更不是因为成全而踏上婚姻

我 总是渴望简单的生活
总觉得 简单 就是幸福

vivi's first gblog entry

Dear all,

It's my first time to write on this blogger wall here... Felt... a little bit freshed, and excited as well.

Welcome to my blog, and thanks for sharing with me~~ ^.^



Yours faithfully,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