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 简单 也是一种美
就像 妈妈的爱
它是那么的单纯 那么的朴素 那么的简单
不需要任何的掩饰 更不要求任何的回报
那样简单的爱 不管哪个角度 都是最美的
我的生命里 最重要的 是爹地妈咪的那份亲情
在我心里 他们有着永远无法被替代的地位
总是 细心的呵护着
耐心的包容着
不断的提携着
及不厌其烦的教诲着...
虽然 他们从不曾把爱诉说给我们听
但却能让我们打从心底的感觉到 那份爱的真实
很想亲口对他们说 我是多么的爱他们
但往往 就是说不出来
自己一天一天的成长
也看着他们一天一天的老去
内心 开始有了恐惧 与不安
虽然心里清楚地知道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
但 就是那么的害怕失去
把握 珍惜
是现在唯一能做的
好希望能将他们的每一个表情
全储存进脑海里
好害怕自己会遗忘
真的好怕 好怕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