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或许是这样
心情 也开始慢慢的沉淀了下来
又新年了
看着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的 好不热闹
自己的家 却简单得没有任何一丁点的吊饰
或许 简单有简单的好
我是这么想的
生活 好像过得有点无奈
而现实 却总是让人觉得无从选择
即使再怎么难过、再怎么无奈
还是一样得要学习面对
到底该怎么去面对才好
到底该怎么做才是完美
到底什么样的人生才会没有遗憾
妈妈说 她的身和心都好累
人生的路途 让她觉得好疲惫
这些话 听了让我沮丧了好久 也沉思了好多遍
或许 这一路走来 委屈了 遗憾了
但 却已经成为了不堪回首的过去
已经是深夜了
向来贪睡的我 在这样的夜里居然失眠了
脑袋里 像是空空的 仔细想想 却又像是满满的
不知道这样的感觉 到底是怀念还是思念
林林总总的想法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站在一个分叉路口一样
这感觉 似乎该被称为彷徨、茫然
但我却已经开始讨厌这样的形容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