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地对自己说 不能让泪水滑下
我必须更坚强 更勇敢
未来的路 还很长
哪怕路上只有自己一个人
也得咬紧牙根的学着面对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是痛苦的
感情不是慈善事业 不能够用来施舍
这个道理 是个特别的人教会我的
心底的那把声音
也许再也没有力气呐喊了
声嘶力竭 用尽了方法
仍然弥补不了内心的那一份空洞与无助
也许 这就是人生的无奈
人 往往总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
离别以后 才想再回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钟可以倒着走……
妈妈说
感情 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没有任何人 没有过去
更没有任何人 不会犯错
错 并不可耻
不认错 才是最可耻的
没有必要封闭自我 更没有必要放开自尊
已经发生了 就不可能再有如果
如今 唯一能做的
只有学习如何活在每一个当下
心的深处 有那么一股力量
在隐约中 不断地推动着
仿佛在告诉我些什么似的
相信 时间真的能够告诉我 真正的答案
一个人也好 有人陪也好
人生的路 还是得一直走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两个人不代表拥有比较多
一个人是自立自强;
两个人是相互扶持
其实 大家又何尝不是朝着同一个终点迈进
人生 本就是如此而已
这道理 是 [道] 教我的
慢慢的 从角落 站了起来
纵然 心 还是颤抖着
纵然 身 挤满了无力感
我知道我必须坚强我自己 跨过一切
自己一个人 也能潇洒地走过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