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道的力量

躲在角落的我 抬着头
不断地对自己说 不能让泪水滑下
我必须更坚强 更勇敢
未来的路 还很长
哪怕路上只有自己一个人
也得咬紧牙根的学着面对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是痛苦的
感情不是慈善事业 不能够用来施舍
这个道理 是个特别的人教会我的

心底的那把声音
也许再也没有力气呐喊了
声嘶力竭 用尽了方法
仍然弥补不了内心的那一份空洞与无助

也许 这就是人生的无奈
往往总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
离别以后 才想再回头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钟可以倒着走……

妈妈说
感情 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
没有任何人 没有过去
更没有任何人 不会犯错
并不可耻
不认错 才是最可耻的
没有必要封闭自我 更没有必要放开自尊

已经发生了 就不可能再有如果
如今 唯一能做的
只有学习如何活在每一个当下

心的深处 有那么一股力量
在隐约中 不断地推动着
仿佛在告诉我些什么似的
相信 时间真的能够告诉我 真正的答案

一个人也好 有人陪也好
人生的路 还是得一直走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两个人不代表拥有比较多

一个人是自立自强;
两个人是相互扶持
其实 大家又何尝不是朝着同一个终点迈进
人生 本就是如此而已
这道理 是 [道] 教我的

慢慢的 从角落 站了起来
纵然 还是颤抖着
纵然 挤满了无力感
我知道我必须坚强我自己 跨过一切
自己一个人 也能潇洒地走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