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思念

~ 思念 ~
可以是苦涩的 也可以是甜蜜的

人的一生里 能够有多少个 值得让自己思念的人呢?
有些,是失去了才学会思念
有些,是拥有了才增添了思念

有些人 思念起来心里总是甜甜的
有些人 思念起来心里却充满了酸痛

随着每个人在价值观上的差异
思念在不同人的身上 也有着不一样的定义

深夜 是思念的最佳时候
喜欢在深夜里 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
轻轻的思念着
总觉得那样的感觉 很棒
少了日间吵杂的声音
那份宁静 让思念变得更浓、更深
夜 也因此而变得 更美 更动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